防风险

山西晋中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能力提升暨干部队伍整顿大会

2022-04-20 01:04:3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郭俐君)据山西省生态环境厅消息,4月18日,晋中市生态环境系统作风能力提升暨干部队伍整顿大会召开,副市长杨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书记马成毅就全系统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行动进行动员部署,市综合行政执法队和榆次、介休、左权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会议由市局局长贺中伟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张鑫、督查专员杨东辉参加会议。

0108380456314445_13.png

杨隽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的干部职工要按照《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实施方案》要求,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职责定位不明确、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对症下药、靶向治疗,进一步提振精神、改进作风、严明纪律,为晋中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锻造一支生态环境铁军,提供生态环境组织保障。他强调,知责明责,更要担责尽责,形成“以我为主”的管控体系,要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主责主业,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构建“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部门协同”的工作格局,构建以我为主的管控体系;知法普法,更要执法守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要提高知识的深刻和广度,不断提升法律素养和依法办事的能力,要在全社会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让法治思想、法治意识、法治精神真正深入人心;树标知标,更要提标核标,建立以制度管人机制,要树立工作标准,以标准促进工作提升,要对标先进,对表一流,奋力扭转落后被动局面,使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成毅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成”三个方面,对全系统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行动作了动员部署。他提出,总结成绩、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聚焦问题、靶向施策、强硬举措,全面促进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加强领导、跟踪指导、强化问责,确保作风大整顿能力大提升行动取得实效。

01090282682531554_13.png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市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正科级以上干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综合行政执法队有关人员在各分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