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世界读书日】山西介休公安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2022-04-24 09:08:3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山西讯(郭晋成 李 玲 郭俐君) “4.23世界读书日”,为不断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培养全局民辅警主动学习的意识,山西介休公安组织民辅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进一步提升公安队伍综合文化底蕴,更好地推进公安工作发展,在书香中传递奋进的力量。

此次读书日活动,一是结合公安工作性质,立足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着眼队伍素质修养提升,组织民辅警阅读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使民辅警们学史明志,提高政治觉悟,强化核心意识。二是民辅警们根据自身喜好,选取自己感兴趣的书籍浏览阅读,全神贯注地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体验读书带来的乐趣。同时,民辅警将自己喜欢的内容与同事们分享,进行读书交流,充分调动民辅警多读书、多思考的主动性,不断充实自己,更新知识储备。三是出差在外的民辅警利用闲暇时间开展线上读书活动,未见其人闻其声,民辅警们用微信群诵读的方式传递书籍的力量,感受团体的温暖。

“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它的意义在于使每一天都成为“读书日”。介休公安将以此为契机,引导全体民辅警广泛参与阅读,培养阅读习惯,品味阅读魅力,延展知识的边界,让阅读成为生活方式,全力打造学习型知识性警营,培养能力型素质型队伍,为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队伍提供坚强的思想动力。


[编辑:郭晋成]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