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面向司乘组织开展楚道评议调查活动

2023-09-15 16:44:13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积极响应运营公司开展运营服务“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工作要求,诚心实意请广大司乘“评判”服务质量,广开言路、开门纳谏,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服务,定好“风向标”,近日,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面向司乘组织开展楚道评议调查活动。

管理所积极筹划,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楚道评议”调研活动,向过往司乘开展调研,扫描二维码即可对高速公路服务质量、环境卫生、通行速度等进行评议,在收费现场一线工作人员向广大司乘朋友介绍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政策情况及宣传随岳高速“阳光服务”理念,调研的同时提醒司乘朋友切勿疲劳驾驶,安全行驶、注意防暑,此次活动向司机发放“楚道评议”调研240余份,为收集司乘服务意见心得进服务质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面向司乘进行调查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司乘的需求、意见和体验,以便提供更好的服务。通过调研走访活动,让收费站更贴切的了解司乘朋友的所需所求,在今后工作中,岳口所将持续开展调研调查活动,根据调查结果,加强窗口文明服务规范的培训和服务稽查,有序开展服务司乘面向司乘的活动,扎实做好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为树立良好高路形象再添举措、再鼓干劲、再创精彩。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