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组织开展行车安全知识培训

2023-09-15 16:50:17    来源:应急安全网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强化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提高技能水平,掘弃驾车过程中的交通陋习。近日,湖北交投随岳运营公司岳口所组织开展行车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用图文并茂的课件“以案说法、以事释法”,向在场的参会员工详细讲解行车过程中出现的交通安全问题,针对在行车过程中特殊的道路环境和突发状况,提出安全有效的驾车应对措施,使驾驶员可以安全出行,提醒驾驶员要做到不超员、不超速、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车、杜绝开“霸王车”,对于最近实施的后排乘车人员必须系安全带也进行了强调提醒,使每位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同时对行车用车、车辆保养、道路状况等进行详细分析,全方位保障每位员工的行车用车安全。

通过此次行车安全知识培训,使全体员工对交通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文明驾驶的重要性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保证行车安全,做到安全驾车,文明出行。

[编辑:肖文静]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