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河北宁晋:大陆村镇开展非公企业党建阵地观摩”活动

2021-11-24 15:14:3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河北宁晋讯   2021年11月23日,河北省宁晋县大陆村镇党委全面落实宁晋县委非公工委安排,组织辖区11个非公企业党支部党员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非公企业党建阵地观摩”活动,推动非公企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高潮。

图片1_1637736912


组织非公企业观摩示范点党建阵地  

在大陆村镇金家庄村初心馆,一幅幅反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图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非公企业党员被宁晋县党组织艰苦奋斗的光荣历程所感动。在“张伯礼抗疫精神学习站”,非公企业党员被大陆村镇籍人民英雄张伯礼的事迹所感动,被新时代共产党员精神谱系“抗疫精神”所感动。 

最后,非公企业党员依次参观了河北长兴蓄电池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河北福牛电缆辅料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和河北耕耘农机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并就党建制度落实、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进行了观摩交流。河北耕耘农机公司党支部书记田建峰围绕“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示范带动贡献社会责任”作了典型发言,镇人大副主席籍战峰就“两新”党组织述职评议和“党建入章程”等工作做了安排。 

图片2_1637736927

                                                                                       组织非公企业开展讨论交流

最后,县委两新工委武高峰同志围绕非公企业“两个覆盖”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专题授课,要求两新党组织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四个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先进性。

镇党委副书记师彪要求,全镇非公企业党支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对标先进,提高标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非公企业力量。    (师彪  籍战峰


[编辑:张彪]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