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2020-09-06 20:13:45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河北讯(李文军 通讯员:高纪龙)9月5日,邱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召开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推进会,局领导班子,各科(队)室负责人、洁美环卫公司、绿化养护公司参加了会议。

20142282592368397_2.png

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殿坤传达学习了县政府全体(扩大)会议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集中精力攻克难关、聚焦差距补齐短板,推动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

20144061393177310_2.png

会议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凝聚创建共识,作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单位,全局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目标任务上来,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凝聚创建共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以赴,铆足干劲,以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局承担的各项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坚定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能忍耐”的精神,迅速行动起来,全力以赴推进创建工作。

20145551047530845_2.png

会议强调:

要以最高站位抓创城

站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站在加快建设和谐文明幸福美丽邱县的高度,站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的高度,全面深化对创城工作政治性、战略性、人民性、紧迫性的认识,坚决确保打好打赢创城阵地战、攻坚战、总体战,决不允许出差错、出纰漏、拖后腿。

要以最实责任抓创城

一条一条分析、一项一项落实,找准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局班子、科(队)长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严格落实好“包街”任务,下沉到一线,现场办公、现场督导。对创城工作亲自抓、亲自推,抓落实、保落实、促落实。确保创建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科(队)、具体责任人,不断推动创城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实效化。

要以最优保障抓创城

要把人员力量配备到最前沿、第一线,实现工作在一线开展、问题在一线解决,确保创城工作有人管、有人盯、有人干。宣传要动起来、热起来、活起来,多渠道、多层次、全方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对创城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注入强大动力。

要以最强合力抓创城

各相关科(队)必须按照创建任务分工,不讲条件、不计代价,该牵头的要牵好头、该配合的配合好,决不允许出现推诿扯皮、任务空转、监管盲区;对责任明晰的任务,各科(队)要站好创城“每一道岗”,坚决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要以最硬质量抓创城

要查漏补缺,仔细对照标准要求,认真开展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要精益求精,从整体着眼、从细处入手,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下一个死角,确保经得起“细评” “细看”“细查”“细问”;要常态长效,把创建标准作为基本要求纳入日常工作内容,把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固化为机制,推动创建工作步入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良性轨道。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