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朔城区七中开展校长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

2022-08-03 11:29:33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本网讯:陈琛通讯员赵季)为增强党员活动日的多样性和实效性,朔城区七中党支部按照区办字【2022】2号文件要求,精心部署组织,开展校长讲廉政专题党课活动。朔城区第七中学校校长刘禅同志为全校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及班主任上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刘禅同志以案例导入课题、抛出问题,并采用积极教学法的方法要求与会人员分小组讨论并回答问题。课上刘禅同志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个方面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适应学校廉政建设新常态。

刘禅同志希望学校领导干部和党员能够做到“行稳致远”,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做到“挺纪在前、筑牢防线,以案为鉴、知畏知止”。知敬畏、守底线,强化廉洁自律意识,遵纪守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自珍、自重、自省、自警,筑牢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思想道德防线。同时认真履行尽责,切实承担起责任,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反腐倡廉的良好工作氛围。

此次专题廉政党课从案例分析到点评再到思考,各个环节紧紧相扣。不仅采用对比分析的方法分析,而且用身边人、身边事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达到警钟长鸣的效果。

[编辑:夏贵平]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