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安徽省太和县洪山镇中心校

2023-01-04 14:26:12    来源:应急安全网    

“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科技自立自强、人才引领驱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聚天下英才而用。”

14273123061635315_2.png

12月30日,安徽省太和县教育局机关党委思政宣讲团成员朱志群走进洪山镇向全镇中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办公室成员宣讲二十大精神。他以《思想传下去,精神提上来》为主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确保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三方面系统宣讲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等主要内容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六个必须坚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谋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内容。尤其是“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一章节,朱志群联系工作实际作了更加详细的讲解。

朱志群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14275037109430178_2.png

洪山中心校党总支书记张云友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做好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强化宣传,着力凝聚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洪山教育高质量发展。 他强调,今后一个时期,要结合本次宣讲报告和洪山教育工作实际,按照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我镇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使命,大力推进各“强师计划”,努力提升专业发展的高度,增加专业发展的温度,拓宽专业发展的深度,在读懂时代、读懂教育、读懂课标上下功夫,认真答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时代答卷,为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安徽省太和县洪山镇  邓占兴)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京)字第24430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