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

省市公安机关专项工作督导组深入山西吕梁中阳县公安局督导检查:紧盯群众关切问题 动真碰硬高效化解

2021-03-12 10:11:09    来源:中国应急安全网    

中国应急安全网山西讯(郭晋成 实习生 郭俐君)3月10日,山西吕梁市公安局四级高级警长徐强、省公安厅专项工作督导组组长柳卫国一行深入山西吕梁中阳县公安局,就全面解决群众关切问题进行督导检查。中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续澎奇、政委侯永清及其他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相关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督导检查座谈会。

徐强、柳卫国详细听取了中阳县公安局就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一系列部署要求贯彻落实情况、信访积案攻坚工作情况,重点信访积案化解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重点信访疑难案件的化解工作逐案进行了沟通交流。

督导组对中阳县公安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全面解决群众关切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全力防范化解公安信访领域重大风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完善工作机制,严格落实“一人一档一策一方案”,按照工作部署的时间节点,每日研究盯办,清单式推进;二是要用足用好法律和政策,严格按照要求和标准,提高案件办理质量,动真碰硬高效化解,切实做到“案结事了,息诉罢访”。三是要强化风险评估,对敏感信息要紧盯不放,妥善处置,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坚决做到不留隐患。

10132336426607030_2.png

续澎奇表示:中阳县公安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厅、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对群众关切问题进行集中攻坚,以创建“零上访”单位目标的实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应急安全网]
免责声明:应急安全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安全重于泰山
文明交通
消防安全
关于我们
中国应急安全网是由应急管理部宣传教育中心主办,通过整合即时权威资讯,以全媒体报道模式,全面介绍中国应急领域的最新动态和突发事件,为创造安全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 应急安全网”的所有作品,均为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联系方式
合作:18910092677
电话:010-58393777
微信:18910092677
QQ:962409631
邮箱:china_yjaq@163.com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手机站点

官方微博

网站简介|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合作加盟|供稿服务|招聘英才|网站声明|人员查询|志愿者查询|联系我们

网站主管单位: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产业发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910092677  京ICP备19022393号

版权所有:中易应急科技研究院 Copyright © 2019 YJAQ.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